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集团党委深入毕业生中开展调研

[日期: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公司产品改革、教育评价改革,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增强社会服务效能,5月18日,集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团学辅导员及各班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围绕毕业生就业形势、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技能训练等内容展开。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红雨代表学院向与会毕业生代表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配合与支持表达感谢,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厚植爱国爱家乡情怀。积极投身家乡和基层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锤炼过硬本领。科学分析就业形势,不断提升自身本领,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三是立志艰苦奋斗。要敢于走出舒适区,保持信心和定力,积极面对未来挑战。



    毕业生是学校落实教育强国战略的重要人才资源,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继续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着力提高学生职业精神与职业素养,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为国家建设增添内在原动力。